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共享一片蓝天 让爱相伴成长

发布时间:2015-06-04

2015年6月1日,陕西省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在院内广场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宝鸡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及民政局等多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社会社会福利协会妇女儿童福利服务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冯立伟看望慰问了孩子们,并与他们共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宣读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写给宝鸡市儿童福利院渭梅女和孩子们的复信,对他们自强自立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快乐阳光生活,争取多学一些知识、多掌握一技之长,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宣读了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对落实赵正永书记复信精神的批示,将认真学习好、落实好复信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上官书记表示,发展儿童福利事业是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离不开中国福利协会、社会爱心企业等各方力量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社会工作者的无私奉献。

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参观了宝鸡市儿童福利院新落成的1.4万平方米的儿童家庭养育综合楼,楼内设置有20户模拟家庭、特教学校等功能室以及洗衣房、食堂等附属设施。儿童家庭养育综合楼项目的建成,充分保障了孤残儿童的生存和发展权益,有力推动了全市儿童福利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