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宣传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08

5月8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发展推进组办公室举办的“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宣传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会长刘光和,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甄炳亮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大为,黑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国黎出席会议,宣传推介会由王国黎主持。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和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成员以及四十余家国内外媒体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与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与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招商宣传推介会是黑龙江省政府为促进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推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重大步骤,是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上,甄炳亮首先代表民政部预祝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宣传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就近年来黑龙江省结合本省实际,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整合资源,推动养老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取得的显著的成绩予给予肯定。
    刘光和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对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宣传推介会的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对组团来参加此次博览会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光和表示,对于本届博览会,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非常重视,省政府的领导亲自到会,参加论坛演讲的同时还组织了观摩、参观的队伍,进行学习和交流。同时,以天鹅颐养联盟为平台举办的这次招商宣传推介会,充分体现了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养老事业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展示了全省上下团结一直、齐心协力抓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格局。这些重要的举措,必将对全省的养老服务业,特别是异地候鸟式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展示、推动和宣传作用。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大为介绍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