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分论坛——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论坛暨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倡议发起仪式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08

5月7日下午,“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论坛暨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倡议发起仪式”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主会场召开,将博览会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为论坛致辞,他号召参会的服务机构应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以本次论坛和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的发起为契机,搭建养老服务品牌建设研究与交流的全国性平台,凝聚智慧、汇集力量、形成团队,为努力提升我国养老服务的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对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倡议发起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她说:“发起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的倡议来自于全国各地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优秀团队。他们渴望运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搭建的平台,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的组织,把中国养老服务业的优秀品牌聚集起来,让中国的品牌在自主研发、携手合作上达成一致,在国际合作中走出自己的路,联手推动中国养老服务业的品牌化发展。在此,我衷心地感谢首批参与倡议发起工作的各个团队,并向他们表示敬意。我相信,各个团队在共同的目标下,将会携手共进,一定能打造璀璨夺目的中国品牌,在养老服务业发展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宣传推广与项目合作委员会总干事李晶宣读了“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发起倡议书”,倡议书表述:联盟成员将积极贯彻落实政府部门关于推进养老服务业科学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在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组织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联盟成员的资源优势,以联盟为平台,互惠互利、互相促进、开放共享,协同发展;认真开展相关学术交流,研究建立体现中国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建设模式;在联盟成员中积极推广应用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产品技术研发、品牌项目推广等养老服务研发成果;在联盟成员内建立人力资源互通机制,建立人才培养共享平台;通过组织联盟成员开展文化交流,创立&l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