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分论坛——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论坛暨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倡议发起仪式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07

5月7日下午,“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论坛暨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倡议发起仪式”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主会场举办,将博览会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为论坛致辞,他号召参会的服务机构应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以本次论坛和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的发起为契机,搭建养老服务品牌建设研究与交流的全国性平台,凝聚智慧、汇集力量、形成团队,为努力提升我国养老服务的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对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倡议发起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她说:“发起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的倡议来自于全国各地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优秀团队。他们渴望运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搭建的平台,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的组织,把中国养老服务业的优秀品牌聚集起来,让中国的品牌在自主研发、携手合作上达成一致,在国际合作中走出自己的路,联手推动中国养老服务业的品牌化发展。”

会议现场宣读了“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发起倡议书”,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院长孙惠忠、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周春芳、沈阳市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赵海林、广州市老人院院长洪佩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安康社会福利院院长陶凤军、国家开放大学副书记张少刚、北京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澍苹、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姚莉、中福长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羽桐、中标投资集团董事长黄锦灿、上海和佑集团董事长陈琳翰、青岛吉岸奕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德等近30位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的创始发起人走上讲台,在全国养老服务品牌联盟发起倡议书上签字,展示了中国养老服务机构和企业积极努力打造中国特色养老服务优质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品牌联盟发起仪式后,各品牌服务机构相继介绍了自创服务品牌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