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年协会动态

国家社会养老服务标准化体系及标准研究课题相关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15

2015年1月15日,由全国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共同组织召开的国家社会养老服务标准化体系及标准化研究课题相关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全国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冯晓丽委员主持。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老年人福利处处长张晓峰、副处长孙文灿,民政部101研究所研究员肖成龙,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标准技术审查部研究员葛颖,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服务在一线的管理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牵头组织研发的6大标准成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对各项标准逐一审查,提出了修改建议。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对“国家社会养老服务标准化体系及标准研究课题相关标准”的设计和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老年人福利处处长张晓峰从政策要求和规范方面进行了指导,民政部101研究所研究员肖成龙、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标准技术审查部研究员葛颖从标准的形式和规范上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的专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重要内容反复论证,为标准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要求各标准研发组在专家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2015年上半年报审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