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年协会动态

2014年10月27日,张明亮常务副会长出席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实务培训——老年居家照护员(生活照料)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4-10-27

本次培训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主办,北京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养老服务机构选派的学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张明亮常务副会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我国目前老年人的数量以每年800万数额增加,这对我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民政部为此从部本级公益金设立专项资金,加强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把所学知识掌握好,现在当学生,回去当先生,逐步把我们的养老机构变得更加专业化、规范化。随后,北京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大春致辞,他说,这次培训班由华夏中青公司合作协办,是对我们的信任,也是给了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我们一定配合协会把培训班办好,在居家养老服务领域创建培训品牌,为我国的养老服务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