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年协会动态

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实务培训班——“老年居家照护员(专业护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0-26

2014年10月26日-11月4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主办,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实务培训班——“老年居家照护员(专业护理)实务培训班”在北京举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晓丽,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冯晓丽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是在政府部门主导、社会组织全力组织、社会企业积极参与下,三方共同打造的崭新培训模式,是养老服务行业人才培养的标志性大事。我国的养老服务面临着巨大的养老服务需求和养老服务人才供给不足的矛盾,社会组织与社会企业联手合作,培养优秀的养老服务专业技能人才是本期培训班的积极探索方向。

在开班致辞中,姚莉董事长介绍了为承接好此次培训慈爱嘉公司做出的积极努力,专门聘请了海内外老年照护、康复、健康管理、生命关怀等领域拥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培训师。姚莉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的整体培训工作部署,创新培训模式,为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教育开拓新路。改革传统的课堂教学方式,培训师以主持人的身份,注重实操和互动,结合实践,鼓励学员成为培训的主角,激发学习的主动性,创造中国特色的职业培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