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年协会动态

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4-05-05

由民政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4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013年5月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继续秉承首届展会“感恩·关爱·服务·发展”的展会宗旨,从促进中国养老服务业整体发展的高度出发,针对老年人需求和服务提供方的需求,科学设计了博览会的主题和内容,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单位参展,观众达5.43万人次,参会人数较首届博览会增长了150%。来自国内外68位专家学者在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和8个分论坛上分别对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行展示和交流。博览会全面展示了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的先进理念、服务管理技术和优质产品,在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