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年协会动态

老年人金融服务主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05

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首次举办老年人金融服务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福利协会主办,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海南赛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研讨会的议题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一是国际国内养老金融的现状、发展趋势,养老金融机构、金融产品介绍。二是国外国内金融机构的养老金融产品的介绍和推介。



1453969657140929.jpg




研讨会邀请了政府和金融主管部门领导、金融机构高管、国内外业内专家和著名学者、媒体精英等人士,从各个角度介绍国内外养老金融产业的发展趋势,养老产业金融产品的设立、运行、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从而开拓中国的养老金融的创新之路,以期政府财政、政策性金融、商业性金融共同为养老产业提供先进、全面的养老金融服务,在养老保障、养老消费、养老投资、老年人理财等各领域,在产品、服务、市场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适合我国养老产业的养老金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