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年协会动态

老年人居住环境建设主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05

2014年5月5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机构和社区建成环境评价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住宅与社区研究所、《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社承办的“老年人居住环境建设主题研讨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1453969571112192.jpg


在国家政策的指引和支持鼓励下,本次研讨会上,来自美国、日本和国内工作在养老建筑领域的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从“老年医疗设施设计——北京老年医院实践”、“‘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的探索”、“现代养老机构人本化居住环境之建筑设计理念”、“日本养老设施的新动向”“日本高龄者卫浴空间案例分享”等不同角度,为会上养老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工作者、研究者带来了非常有益的启发和帮助。

同期举行的“宜居建筑展”全面展示了当前国内外先进的老年宜居建筑建材及配套设施、室内环境装饰、老年住宅无障碍设施、装修景观设计、居住建筑安全设备与应急设施等相关高新技术及前沿装备,受到与会观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