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主题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2

5月2日,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的分论坛之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主题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主办,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皇家澳洲颐养服务项目与业务发展部总监Stelvio Vido、美国仁爱华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ian Petranick、株式会社日医学馆中国事业部执行董事山中和彦、香港耆康老人福利会副主席李百灏太平绅士、宜康医疗保健集团主席王再保、北京市西城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田秀良分别就国内外老年人居家护理、养老服务业的管理经营、社区养老体制创新以及居家养老服务业体系建设等方面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通过深入了解多国居家养老发展状况,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讨专业化的居家服务,一起寻找适合中国国情的居家养老服务模式。

在此次论坛上还发起了北京市海淀区“社区养老服务体制创新试点”启动仪式及金轩投资爱心捐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