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全国福利企业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阳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28

为了加强福利企业协会工作经验交流,提升福利企业协会工作能力,促进福利企业行业发展。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于20131125日在贵阳市召开了“全国福利企业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全国福利企业协会的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王斌同志致欢迎词。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同志回顾了我国福利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了福利企业税收调整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福利企业协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引导和鼓励福利企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二、指导和监督福利企业更好维护残疾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推动和保护福利企业扶持政策更好落实。

在会长,上海市、长春市、淄博市社会福利企业协会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并邀请民政部培训中心、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组织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长文博士做了关于我国民间组织现状和展望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