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协会动态

12月12—18日“全国民政系统精神病院医疗骨干技术人员能力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18

12月12—18日“全国民政系统精神病院医疗骨干技术人员能力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培训班由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民政部人事司、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中国民康医学》杂志社承办。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系统精神病医院、福利院的医疗骨干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徐建中,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教授蔡焯基、《中国民康医学》杂志社总编王国涛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安定医院、北京回龙观医院、北京第六医院、天津安宁医院、重庆市精神病医院等国内知名精神病专科医院的专家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医疗骨干在培训结束后,取得了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和北京安定医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