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年协会动态

首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1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16

出席领导及嘉宾在博览会开幕式上为博览会剪彩 

中国养老服务业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盛会--“首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康复护理展览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来自日本、奥地利、丹麦、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展会场地17000平方米、700多个展位。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暨老年友好城市建设论坛”,“‘阿尔茨海默病(内地俗称:老年痴呆症)的社会支持与政策’国际研讨会”等多场论坛活动,深入研讨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的健康干预、长期照护、康复服务和信息化服务。

展会还通过举办“我们正在老去”摄影艺术展,以感性和艺术的方式宣传关爱老年人精神生活主题,通过“老年精品书画展”,展现老年人对丰富文化生活的向往。

目前,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达1.85亿,失能失智老人超过3000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已成为政府、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和重点。


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冯晓丽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