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年协会动态

华晨汽车参展 首届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2-05-17

2012年5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康复护理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特种车型的制造专家,华晨汽车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金杯海狮福祉车和阁瑞斯监护型救护车两款车型。其中,专为行动不便的特需人士设计和生产的金杯海狮福祉车,实现了特需人士在乘坐轮椅的情况下,也可以安全方便的上下车辆的需求;而阁瑞斯监护型救护车则凭借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显著提升了医护人员救护病患的工作效率。这两款特种车型的亮相得到了参会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以“感恩 关爱 服务 发展”为主题,总计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专业厂商、服务机构参展,展场面积达到17,00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国内养老服务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

 金杯海狮福祉车  贴心设计以人为本

“福祉车”的概念源自日本,主要指的是行动不便的特需人士可以乘坐轮椅直接上下的车型。金杯海狮福祉车是华晨汽车与日本专家共同研制开发的新产品,该款车型的贴心设计体现出华晨汽车尊重和爱护特需人士的人性化发展理念。

作为一款专门为特需人士设计和生产的车型,金杯海狮福祉车特别配置了应用日本专利技术、最大载重量达200斤的自动升降器。在自动升降器的帮助下,特需人士可以在不离开轮椅的情况下,方便地上下车辆。同时,该款自动升降器还配有前后安全挡板、能够四点锁紧的轮椅固定装置和夜间照明灯,进一步保障了特需人士的乘车安全。

阁瑞斯监护型救护车  全面满足医疗救护车辆需求

本次参展的阁瑞斯监护型救护车搭载了日本丰田原装进口的2TR发动机,最大功率111/4800(kw/rpm),最大扭矩241/3600 (N.m/rpm),强劲的动力能够满足医疗行业紧急运输的需求;2500mm的高顶设计,能够显著提升医护人员在搬运医疗器械和救护病患时的工作效率。

阁瑞斯监护型救护车还配置了2个10升氧气瓶,中央供氧系统,顶部排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