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年协会动态

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沪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18

首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康复护理展览会昨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梅颖,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出席。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致开幕词。

 据悉,该展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展会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养老服务业的内容,集技术与服务展示为一体,拓展和提升了展会的专业和融合水准。展会总面积近1.7万平方米,全国37个省及市民政部门组织了相关机构和企业设立展位参展。来自比利时、德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奥地利、丹麦、瑞典、冰岛、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专业厂商也参与展览。本市有关慈善机构将与企业签订采购意向。

 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生、副市长姜平及国际老龄联合会有关官员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