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年协会动态

“2012年全国福利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秋季研修班”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2-08-22

“2012年全国福利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秋季研修班”于2012年8月19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研修班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主办,旨在加强福利企业工作交流,提升管理人员素质,促进福利企业健康发展。

新疆自治区民政厅副巡视员尹明奎莅临会议并致辞。北京中惠普技术研究所、石河子华孚纺织有限公司2家单位分别就科技创新、制度化建设和福利企业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原国家税务总局企业所得税司司长马林同志做了财税专题讲座:回顾了我国税收发展概况,对税收种类进行了梳理,具体介绍了94年财税体系改革,并着重对现行福利企业税收扶持政策加以解读。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现行税收政策的理解。 

此次研修班达到了交流经验,掌握专业知识和了解福利企业行业动态的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