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会员风采

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合众优年养老社区参加2017湖北武汉健康照护专业技能大赛,一举夺魁、斩获个人及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18

9月8日,2017湖北武汉健康照护专业技能大赛进入决赛阶段,自6月16日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决赛及网络风采展示等各个环节,历时近三个月的专业技能大赛终于迎来巅峰对决之日,在总决赛中,合众优年武汉养老社区代表队发挥稳定,三名参赛代表全部杀入决赛,并将此项大赛含金量最高、最重要的奖项——个人冠军及最佳团队风采展示奖斩获囊中:三名护理员大姐张爱萍、华丽红、陈凤霞分别荣获冠军、季军及优秀奖,合众优年养老社区则凭借“爱的奉献”情景剧的创意及风采展示喜获最佳团队风采展示奖。


此次大赛规格极高,是武汉市健康照护专业技能最高水平的比赛,流程设置严谨、评委专业权威、评定标准十分严苛,尤其在决赛的实际操作部分增加了十几项扣分内容。进入决赛阶段需要通过风采展示、基础理论、实际操作、视频问答等环节的层层比拼,需要面临医疗、护理、家政等行业专家的严格评定,最终,在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魏静、市妇女创业中心主任盛玉安、市民政局老龄处处长李剑华、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凡维容等领导的现场观摩及评议下,合众优年武汉养老社区取得了独揽四项大奖的养老行业先例!

合众优年养老社区能够创造如此佳绩并非偶然,除了岗前培训、规范管理及常规培训考核等机制实现了标准化的操作规范之外,与社区领导对此项大赛的重视程度亦密不可分,社区总经理林昌秀在参赛之初便将此次大赛定位于社区一把手工程,亲自挂帅、督导,在大赛启动仪式中表演的情景剧“爱的奉献”便是由林总亲自进行编导,结合服务礼仪、专业护理技能,将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内心感受写实般地呈现在舞台上。进入复赛、决赛阶段,林总组织护理部门对三名护理员大姐进行脱产集训及演练,将其在国家专业护理技能大赛获得金奖的过硬专业技能及宝贵参赛经验亲身传授,并手把手地进行示范,梳理每一个流程、规范每一个动作、纠正每一个细节;护理部也积极配合、保障三名护理员大姐脱产培训期间的正常护理工作,让三名大姐能够心无旁骛地全身心投入到集训中;而三名护理员大姐亦是闻鸡起舞、对每一个动作细节进行反复演练,期间经常是汗流浃背、湿透几件备用衣物。

19.jpg

正是每一个环节的辛勤付出及努力,三名护理员大姐才最终过关斩将,在比拼激烈、高手如云的竞争环境下步步领先,一举囊括四项大奖、载誉而归,而这也创造了合众优年养老社区在外部比赛活动中的最好成绩,甚至是养老机构所能取得的最高成绩及荣誉。


合众优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这并不是结尾、而是开始,通过此次大赛,合众优年清晰了自身在养老、护理等领域的优势,同时也能够通过在赛场上的表现发现其它选手的优点及自身的不足,在发挥自身优势以及取长补短的基础上,我们将更加充满信心为各种身体状况的老人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养老护理服务,让老人们得到更加专业、更加贴心的服务及体验。

祝贺张爱萍、华丽红、陈凤霞大姐在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突出成绩,也祝愿三位大姐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