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中文/ EN
线上申请 线下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4年协会动态

中福协智慧养老与技术研发服务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

发布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8日,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智慧养老与技术研发服务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以下简称“中福协”)执行会长徐建中莅临大会指导并讲话,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中福协智慧养老与技术研发服务分会会长娄宇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行业的6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智慧养老与技术研发服务分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规程》《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智慧养老与技术研发服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娄宇同志当选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志稳、田兰宁、刘鹏、妥福军、张登国、翟传明同志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谭军同志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 


中福协执行会长徐建中做总结讲话


智慧养老与技术研发服务分会会长娄宇做表态发言

分会新一任会长娄宇同志在大会上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国智慧养老行业正进入快速成长期,我们分会的工作契合国家质量强国战略和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在未来的智慧养老与技术研发工作中将大有可为,2024年,分会将紧密联合各会员单位持续在课题研发、标准化建设、专业人才培训和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养老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使智慧科技和智慧老人相得益彰,使老年人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更有价值。 

中福协执行会长徐建中在大会上做总结讲话,对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他指出,分会在智慧产品技术开发与检测、标准标准制定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未来,分会要立足长远发展目标,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突出抓好主职主业,始终坚持规范管理运行,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增进老年人福祉、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员交流讨论环节,各会员单位代表积极为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了充分和全面的讨论,众人拾柴火焰高,各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为分会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扫清了障碍、坚定了信念。未来,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紧密团结各会员单位,持续发挥分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政企高效对接以及技术成果转化落地,与各会员单位协同发展、共同探索智慧健康养老新业态、新模式、新赛道,为智慧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